Tag this photo

利特在推特上感謝世界各地的妖精們

 

第一個是法國的妖精:

“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因爲我很感激能在法國舉辦演唱會^^我還要再表演多一次!^^

 

第二是印尼的妖精們:

"感謝在印尼時陪同我們的保安隊也很感謝印尼的粉絲們^^"

 

第三是歐洲的妖精們:

"歐洲的每一個人,歐洲的每一個妖精!我看見你們的視頻了。你們的支持與關愛讓我流泪了。我會更努力的!!謝謝你們,愛你們。”

 

第四是亞洲的妖精們:

“亞洲的妖精們,你們知道我們很感激也很愛你們對嗎?是你們帶領我們走過這些日子....^^讓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!!

 

最後是阿拉伯,中東,和南美洲的妖精們:

"至全部阿拉伯,中東的妖精!還有南美的妖精謝謝和愛你們..^^我們會盡全力回饋你們給于我們的愛,無論如何我們保證會去找你們的,全心全意的感謝你們,啊我又再流眼泪了...

 

中文翻譯:Hyukiewens

英文翻譯:sup3rjunior.wordpress.com

 




您的點擊廣告,我的po文動力︿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joe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